2008-08-24

Aug.24 巨大沉默

夜裡的台大好靜
第一次這個時間走在椰林
身旁是妳 只聽到彼此的腳步聲
以外的 是巨大的沉默

覺得好陌生 我不是很確定那時候的妳是什麼模樣
覺得更陌生的 我不能確定的是那時候的我是什麼樣子

昨天在士林
孟涵大談著沒有準備好的人沒有資格去愛
習慣性的我見縫插針的反駁著
可是我想到妳...想到我們...想到我
資格...

或許我並沒有

整個晚上其實很想講些什麼
但雜在一起的還是混亂
也許聽著蔡健雅那首"無底洞"會有感觸
是因為我根本喜歡的就是歌詞裡一樣而已
只是某種自己理想的投射而已

那不是愛情...

好賤...繞了一圈的夏末
我沒有更了解自己...也沒有更了解妳...
沒辦法去堅持下去...而且更討厭自己...
也許妳恨我或唾棄這樣的我
還比較自然一些....看著妳哭..反而無能為力...

不‧要‧愛‧我
不‧要‧愛‧我

...我不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