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Mar.02 黑計劃達成 - LEXMA Lifekey-6750 超薄鍵盤

IMG_0007

最後終於入手了龜毛好久的鍵盤。

其實之前羅技那款銀幻手已經陪了我四五年的時光,也是陪我度過年華熬夜命的那些日子苦盡甘來,不過,畢竟東西總是會壞的,好多按鍵常常卡住或是失靈也不是辦法,即使上面的印刷字都掉了倒還是無所謂。


原本考慮了幾款,例如samsung的Irock,和一些很好看但是偏偏就是沒有標準配置的鑑盤連第一階段初選都沒有過,很可惜。不然其實有不少款都看起來簡單又有質感,不過我還是想讓我手習慣就好。

原本已經決定I-rock的6300:

但我一直對後面比較粗礦的感覺有些猶豫
(最近他們出的一款另一款6523很好看也不貴..可惜就是小鍵位配置殘念↓)


-----------------------------------------------------------------

千挑萬選以後還是買了這組LEXMA的6750。

IMG_0004

他有最標準鍵盤的配置,而且全黑的,很薄,剪刀腳設計打起來很輕脆,除了上面LEXMA mark如果能低調一點,燈號如果是白色LED感覺會更好以外(個人偏好),目前沒什麼太好挑剔的地方。重點是他不貴,在我預算內,$490光華價,雖然有考慮過買更好的鍵盤畢竟一用可能會用好幾年,不過看在我吃飯跟工作是在同一張桌子下面,實在不太忍心買了一個moshi,apple的或是機械鍵盤來荼毒了。

IMG_0006

IMG_0008

也沒有什麼特殊功能這開箱文也寫不了什麼,對了他的USB線有點偏短,如果想買的人要注意一下不要離主機太遠,或是就要再接延長線囉,另外鍵盤外框跟按鍵本身中間都是亮面鋼烤材質,比較容易留指紋唷。

好啦,所以換了這款鍵盤以後,我的工作平台已經幾乎全免黑化成功了,包括主機、兩台螢幕、喇叭、skype phome、滑鼠、mic、印表機、網路線、滑鼠墊,再加上其他像是DSLR、手機、杯子、安全帽、歐脫麥、手套、無印背包等等等等等....

我正式投向黑暗原力的那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