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重新拿起鍵盤吧!!

過去的作家,是執筆寫字,但現在我想敲鍵盤的人比拿筆的人普遍多了吧。

寫部落格原本就不是什麼非必要不可的事情,那一兩年一個人的時候時間太多了,所以三分鐘熱度也可以保溫超過預期的長,在這個部落格寫了不少東西。2009是一個改變一生的年,我遇到了我的女孩,所以有好多的想法都不需要再透過鍵盤或是網路這種冷冷的介面去舒展,喜歡這樣,而我慢慢從"宅"裡被拉出,在陽光下呼吸著。

當然另外一個原因是開始從Twetter到Plurk到Facebook...養成了寫一兩句的好習慣之後,於是乎很多可以沉澱的想法就隨著河流一去不回,很可惜不覺得嗎?雖然plurk可以很快速的得到回應,卻很快被時間沖刷掉,想法沒有成長的根,總是不那麼踏實。


就在前幾天,女孩送了一份Flickr pro的禮物給我,我們的一周年,剛好接續不久前才到期的兩年份Flickr pro,她說她還是喜歡看我寫的文字和照片。很感動,真的!所以我想這是一個很幸福的藉口可以繼續再寫寫東西拍拍照,雖然剩下的半年應該還有畢製要完成的重大任務....

Anyway,之後這個部落格也許會比較有生氣一點了!除了生活上的心情以外,還想紀錄更多平常觀察到的一些小事情,準備好了嗎? Kforce?

1 則留言:

  1. 細細看著你的文字
    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不在身邊的時候
    看著看著就可以安心入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