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Mar.09 再吃一顆蘋果


一顆蘋果 五月天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是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我像是跌在地上的小孩哭鬧著不肯爬起
謝謝你們不嫌棄關心 把我拉起 其實都知道 只是任性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有些難過有受傷有無奈(其實也有很多是快樂也許刻意掩埋了)
有些有的朋友知道..有些不能提起
悶在心裡 會膨脹很難受的吧

放心我會好的 只是需要時間
或許認真生活 學著放下 適度期待 傷口就會痊癒
彥齊說得沒錯我們都很幸福要知足
原諒我有時候的無理任性我的朋友們

這首歌收錄在「五月天-Final Home-讓我們永遠混在一起」世界巡迴演唱會DVD
原曲是「人生海海」專輯裡第一首,是我最喜歡的歌之一(也是在取這個blog名稱最初的緣由)
在台北這場演唱會五月天改編了它
不知道是什麼可是每次聽都會哭(或許他唱出了我一直坦白不了的那部份吧)
也許再吃一顆蘋果這個世界還是一樣那麼瘋狂 就算失去伊甸園 至少活著其實很好

p.s.今天是真的微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