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Mar.12 浪漫的逃亡

夏天到了。台北今日接近30度高溫,下午打算小小午睡卻熱得不舒服,洗個臉就出門去舊書攤晃晃,好一陣子沒去,還是沒有挖到想買的寶,隨手帶了一本漫畫(還是只有第二集的)和過期PC雜誌,想到阿信出的新書一直還沒買就繞去金石堂逛了一下,就是這本!


浪漫的逃亡 - 阿信 $354


浪漫的逃亡,被我猜到仍然延續五月天系列的書(素人自拍、下課後怪獸家點名、Happy Birthday...等),同等規格大小的方版型,不一樣的這次是旅遊書(笑),衝著是阿信的死忠fans(咦我是耶?),雖然沒有很嚮往日本(想去歐洲),不過還是陪著一起浪漫的逃亡。翻開書會先看到一張STAY REAL的廣告酷卡,阿信爬在帝國大廈是大金鋼的廣告,還有一張特製杯墊大小的貼紙,霧面質感還不錯只是想不起來貼哪裡好(貼機車很詭異),內頁紙用得很好,印刷顏色跟Happy BIRTH.day那本一樣漂亮,只不過是旅遊書,跟圖文書比起來照片更大量,阿信操刀本書的攝影與文字,內容非常豐富,至於心得...我又還沒看XD,後記吧。(不過阿信的文字我很喜歡應該不會有問題,慢慢看)




另外原本打算連同這本「當代設計演化論」一起買的,不過折扣已經過期,打算在博客來上買就好。內容條理有序的呈現二十世紀主要的設計運動、經典風格的主要特色和代表性大師名作。有點像近代設計的工具書,版面看起來舒服所以想買來用功一下。說起來雖然接觸本行也算有個幾年了,不過缺乏一些熱情又不是美術背景出身的,很多基本的歷史和脈絡一直不是很清楚,講來是有些慚愧的,偏偏現在頂著研究生的名義不念點書很過意不去。

還有一本想買的忘記書名今天也沒找到,是在講如何成為型男很kuso的一本,日本人原著的,找到買了再分享一些有趣的內容。
※補記:我找到書名了:型男講座:瞬間必殺五十技 - NT.199

近期購入^^


在金石堂也順道買了一本120入名片夾,$80。難得在一般書店可以找到看起來設計簡單便宜品質還不錯的文具,名片一堆都沒有好好整理起來要聯絡某些人就很不方便,還特別挑了我喜歡的蘋果綠 :)

Visiting Card $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