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Apr.10 麻木麻木麻木

最近處在一種很奇怪的狀態。

前陣子情緒的狂亂被安撫了,也不再對誰有所期待,生活還是照樣過著,但開始賴床。似乎應該是有很多事情要忙,不過倒是沒有什麼力氣真的很投入的在做,甚至連分心這件事都會分心。餓了會不去思考奢不奢侈的問題只為口慾滿足,晚上誦誦經也不確定是否真的平靜。和朋友也是一陣陣斷斷續續的關聯,偶爾甚至覺得某種陌生的口吻在挑戰之前好似熟稔的關係的真實性。不過好像都無所謂的那樣感覺,明明就是一種很巨大的空洞,但我真的覺得不怎麼重要,那是超越之外的事情,更不可置信的是,我覺得就算現實怎麼崩壞了都不會有悲傷。對於人與人之間的是事情都麻痺了,而且開始習慣逃避這事變得很自然(譬如說朋友找我吃個飯續個攤逛一逛,都能很自然的拒絕,即使偶爾也不是真的有事,即使心裡其實很想接近些...),還常常覺得我就快變成EVANGELION的碇真嗣了一樣,永遠有補不完的缺口。

這算是麻木嗎?

我也不知道,真的,無所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