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Apr.27 吐舌頭的俏皮印表機

前幾天終於去買了印表機,雖然說原本那臺Epson Photo 830U品質很好,也不便宜的陪了我四年(記得也要四張小朋友吧),不過後來實在卡墨得太誇張,每次要墨水都是清印字頭清掉的很不爽,自從搬來永和以後就不曾再打開它了。

雖然一度想要買墨水回來換掉就好,可是很怕根本噴頭都阻塞嚴重,同樣花一千多塊買原廠墨水(我是原廠派)還不如乾脆買一台最便宜的印表機來檔一檔還比較保險,反正最近也不太印作品什麼的,而且拿去外面輸出比較划算。既然要便宜當然就是這台囉,雖然也考慮過hp和epson的底階機種,但是都比較貴也比較醜XD,決定了前幾天拖著我妹就去光華帶回來(繞了一圈竟然第一間問的最便宜,$1250)

IMG_0004

我把他擺在原本印表機的位置,那是一張畫有笑臉的桌子,是之前住大直的室友學長噴漆自己畫的,搬走以後我就接收啦。這樣看起來很怪吧?不過巧的是這一台印表機沒有拖盤,把進紙槽拉開以後看起來整個就很搭,笑臉嘴巴成了現成的拖盤XD,長度還頗合身。

IMG_0005

雖然是目前市面上最廉價的機種,不過設計得質感很不錯,但也一樣是指紋機,好在我不用常常拿來拿去XD,至於印出來的品質如何我還沒試,不過這傢伙放在房間裡還真是搭嘎,現在就只差滑鼠和掃瞄器不是黑色的其他電腦周邊都黑得一蹋糊塗了。而且話說回來,加這台印表機進去我的影像周邊全都是canon幫了(印表機,掃瞄器和DSLR)...

IMG_0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