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Apr.22 世界在這一刻歪斜了

這幾天一直對於提不提報論文優柔寡斷,一方面覺得大家也都這幾天才開始要拼,我卻那麼有種的想不出來索性裝傻,還悠哉的在質疑自己該不該繼續念研究所。另一方面學長耳提面命的希望能第一次不管怎樣都提,讓原本的優柔寡斷更優柔寡斷了一下,不過看看自己珍惜的浪費時間換來了空白的word檔,再看看日期與特別早起卻流失掉的美好早上,乾脆就放鬆的讓它歪斜掉。我如果不是天才就是笨蛋。

今天下午輕輕鬆鬆的上了一堂聊天課,大大笑笑的外面是個出太陽的好天氣,雖然心裡頭有點小小的空虛卻覺得自己真的是傻瓜腦袋空空的天真,弄丟了夢想用力的劃破原本依序規律的生活還傻傻的想不了下一步。大家都好認真好認真的生活的時候,我卻悠悠漫漫的行屍走肉,好像知道我要什麼卻又不知道我要什麼的那種矛盾。

然後反正決定歪斜了,晚上原本約和病毒吃個晚餐順便拿軟體給他的卻因為孟涵的臨時起意,泡在士林夜市一整個晚上,和大家哈拉哈拉哈拉得好不愉快。亂吃亂喝亂買發狂的花錢,硬是要和孟涵吐嘈拉拉小靈精的帽子大小聲的李大亞,和熊病毒聊聊媒傳八掛雜七雜的然後再試穿衣服變裝成阿元二號,反正這樣放著不管大不了就壞掉一場明天醒來繼續作夢而已。

就是這樣,不要對我有期望,我連自己都還在嘗試相信的階段而已,我不再是研究僧也不會是設計師動畫師,現在只想做讓自己會快樂的事情。

p.s. 半夜回到房間發現冷氣該死的沒有關超High的.....現在我的世界歪得很帥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