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Apr.09 援來如此 - 今天是小穎


哥哥好唷~^_^~*
我叫小穎.今年21歲,民國76年次.雙魚座
念大三管理系ㄉ~^_^~*
最近因為私人原因缺摳摳很急所以自己試著出來找援.
不想讓認識ㄉ人知道。所以只能在網上找不認識ㄉ
希望好心ㄉ哥哥能幫幫我.要約ㄉ話3500~~兩小時全套.要帶套套哦.謝謝
我部落落:http://www.pixnet.net/xxxx 可以在上面留電話留密語ㄛ
要約加我.msn:laxxxx@hotmail.com
可以先約見面.不滿意ㄉ話可以不約.身高164體重47三維34c.等好心ㄉ哥哥ㄛ



最近我工作室網站的留言板天天都被援妹攻擊,而且智邦空間提供的留言板沒有防程式攻擊的機制,反正我好久沒去更新了,也沒有人留言就放著有空再一次砍。只是很有趣的這些援文都有一定的規則在走,比如:

1.一定要有"哥哥"...用"底底"有損男人自尊(除非有熟女癖)
2.一定要要用缺"摳摳"而不能用缺"錢錢"之類...我想是故意要引人想入非非
3.注音文ㄉㄛㄚㄣ是一定要的,這樣看起來才不會一眼被視破不是幼齒(算自欺欺人嗎?)
4.一定要一些可愛表情~^_^~*,比較容易聯想吧我猜

諸如此類的,有興趣的勇者打打看是真是假,我可不想實驗看看是詐財騙錢仙人跳人妖還是什麼怪獸,不過真的很好奇真的有人會去回應嗎?(或許是她們,集團經營)

沒有留言: